2751.jpg

迪士尼,我想不論大人或者是小孩都對他抱持著一種童話般的態度。的確,迪士尼是製造童話的高手,從白雪公主、101忠狗、阿拉丁、花木蘭等等經典的2D動畫到精緻的電腦動畫怪獸電力公司、瓦力甚至是電影歌舞青春、曼哈頓奇緣,迪士尼的路程就是許許多多大人小孩的成長路程,每當談到迪士尼,我們總有數不完的經典,聊不完的童年故事,迪士尼就是這麼樣一個夢幻的名字。


而最新的3D動畫技術讓迪士尼的影像更為活潑、鮮明,也更加的有創意,就「雷霆戰狗」這一部動畫片來說,應映電影開場的追逐戰,3D技術是必須且必要的,他除了能創造影片中所必需的視覺效果,讓影像更為令人驚艷,也能讓人更有身歷其境的錯覺,使得影像娛樂效果更進一步,觀眾所花的錢也就更值回票價了!


回歸電影本身來說,就如同迪士尼在許多影片裡的中心主旨----了解自我、接受自我並且珍惜現有的生活,Life is easy!或許你曾經幻想自己可能是哪一國所遺失的公主或者是擁有神奇力量的超人,就像片中波特一直認為自己就是一隻經過科學改造的超級狗,但終歸現實,生活往往不如你所預期般的美好,人生可能會出錯,會有失敗,但如何去了解自我並且接受現實,在原有的生活中找出一條新的軌道,我想這就是這部電影希望給我們的觀念與想法。


「雷霆戰狗」是一部值得大人小孩共同歡樂的片子,片中有許多的有趣橋段,實在是讓人笑到拍手叫好,好笑程度五顆星!!!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體驗3D的效果!!!

 

筆者 Ses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