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指發燙

相信大家對這支用色鮮明的廣告一定很有印象,最近頻頻在電視出現的它,現已成為今夏女孩兒們最注目的指甲油品牌。in89特邀請UNT參與「嬌點女神套票」活動,為我們的女神加滿分!
UNT品牌
是全球最大網路醫美保養品牌:「堅信保養不應該是一個奢侈品,主張男女老幼皆有權利擁有健康舒適的肌膚」以國際專業藥妝為定位,旗下所有產品均採用美、法、德、日等國際醫美成份,堅持只開發對肌膚有益的有效濃度X有效成份的藥妝級產品。擁有醫美保養/礦物彩妝/專業指彩三大產品線,提供全台千萬網友超過300樣產品,創造網路藥妝最大消費需求。於2004年誕生後,秉持著此品牌理念,一路上堅持只開發對肌膚有益的藥妝級產品,維持平價,不隨流行起舞。Untitled,直接翻譯為無名。如此命名,乃不希望侷限品牌形象。她沒有名字,因為他們相信美麗是無法只用一個名字代表。

而該品牌有5大堅持
「堅持專業」 提供消費者國際級最新醫美保養之道
「堅持有效」 提供有效成分X有效濃度的藥妝保養
「堅持平價」 以直營原料價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堅持蛻變」 不停挑戰不同消費者肌膚的需求
「堅持美麗」 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向美麗前進的決心

UNT品牌目前為全球No.1網路藥妝品牌,行銷全球100國家,並獲2010矽谷聖經紅鯡魚Red Herring公布為亞洲Top100潛力品牌,在台灣也獲得擁有百萬級部落客的青睞而推薦給消費者!

20120628190810282  

UNT指彩
自2009年上市,共127色指彩問世。目前銷售破千萬,超過100名人氣部落客聯手推薦的網路話題指彩,目前網路指彩市佔率No.1,每瓶指甲油都有獨特故事性,直搗女性消費心理。並且在每一季都有主題與呼應色名,如:帥氣救生員、赫本、流蘇女妖、竊寶賊等。

女伶  

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刷感均勻;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每罐均含維他命F,不傷甲、抗微刮、滑順無刷痕,讓女孩們的纖纖十指更晶瑩閃耀,並通過SGS國際檢測,孕婦也可使用,現已深受美妝部落客與國內外雜誌編輯喜愛使用!

指甲油四選一  

今夏推出「嬌點女神套票」特別選了「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的4款指甲油,與我們的4位嬌點女神做搭配,每款顏色都超好看,不管妳今夏想要走裸色系、可愛系、成熟系、氣質系,任何一瓶指甲油都可以滿足妳,讓妳銳變成女神哦!

桂綸鎂每個人該有兩個情人,一個愛我的,一個我愛的?代表色(NL090透明戰士)我和什麼都很配,和你是絕配。

nl090b  

陳意涵倆小無猜的感情,現實與虛擬間的置換,造就彼此的猜疑與傷害。代表色(NL005逆時鐘方向)你老是站在我的左邊。害我錯覺右手為寫字而生,左手為讓你牽著而生。

nl005 

安心亞緣份就是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突然出現那顆炙熱單純的心,將會洗去過去的悲傷。代表色(NL015可愛的惡魔)為何你當鬼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抓到我?

nl015 

張榕容當挫折發生,常伴隨著失望放棄,如果此時出現能欣賞彼此的人,再難的難關,也能一起突破。代表色(NL010心慌)我一走出你的視線,你就像戒指遺失了手指。

nl010 

「嬌點女神套票」還有機會把一整組的UNT闖入我的浪漫潛逃指彩禮盒帶回家!讓你馬上擁有7彩指甲油!

tch_闖入我的浪漫潛逃795x425  

lovenail-romantic (2)  


UNT官網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系列
今夏嬌點•女神超值套票4部盛夏國片X 4位嬌點女星,共賞4段美好戀情


arrow
arrow

    in89豪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