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35.JPG

小編又出動去當了一日小跟班囉,旁聽了亞洲電台的影藝Focus節目,本周的大咖人物就是電影烘焙師《愛的麵包魂》導演高炳權先生!高導演驚爆主角糕餅(陳漢典飾)就是自己的寫照!? 原來當時高導心儀的女神真的被混血帥哥把走了,所以劇本的出發點是恨()!? 這集節目實在好笑到不行!!!

主持人:Nicky (以下簡稱”N)

受訪者: 導演:高炳權(以下簡稱”)

N 影藝Focus我是臧妮妮,這一段我們要來聊什麼呢? 親愛的,現在台客文化「真嗆」,嗯台語要講ㄑㄧㄤˇ ? 我覺得台語真的好恐怖喔,(真嗆的意思)很紅是不是? 如果厚你來想像一下,台客青梅竹馬和ABC Prince Charming 白馬王子,阿如果同時出現在你的生命裡面的時候,阿麵包,阿愛情,阿要怎麼選~~~好難喔,回來請創造這個大對決的劇情的導演來告訴我們,高炳權先生,高導演,你可以用你在戲裡面很台的方式跟大家說Hello?

高:哈~很台的Hello要怎麼說?

N(提醒)三個字的有沒有!!!

高:三~哪三個字?

N(提醒)第三個字是小的~

高:衝~~~~什麼小嗎?(哈哈哈哈)

N:對對對,你現在還在剪應該記憶還猶新喔

高:這樣說好嗎?

N:這樣可以播嗎?

高:我不知道(哈哈哈哈)

N:沒有,我們沒有講得很貼切的台語嘛對不對,我們講的是國語,衝三X

高:對阿,衝三,或是衝什麼小嘛,都可以啦!!!

N(哈哈哈哈)~我們來歡迎台客導演,他自己有承認這樣子,炳權,你有台嗎?

高:我~~~~~我算是有台啦,好啦,其實不是算是啦,我本身就是個台客啦

N:真ㄟ嗎??

高:對阿,這個就先承認吧!

N:台客到底要怎麼定義阿?

高:台客喔?

N:ㄟ~我很喜歡台客耶

高:其實,某~~某些程度上就比較沒有那麼做作吧我想,比較有些對事情的態度跟看法就還比較直接一點啦,對,然後不會刻意去崇洋媚外這樣子

N:崇洋媚外厚,最討厭這種

高: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子

N:真ㄟ,看不過去對不對

高:沒有,因為以前以前以前...(結巴)喜歡的女生就跟ABC走了,那我就會覺得ABC對我來講就是很大的敵人(哈哈哈哈)

N(驚訝)Readly!? Oh, My God~~~~原來愛的麵包魂,這個高炳權先生的最新寶寶,竟然是從他的人生傷痛當中出來的

高:對,這個故事一開始,其實是有一點是來自於我過去的傷痛

N:是有一點嗎? 是台客講話都要比較保守嗎? 那麼謙虛嗎?

高:有一點啦,沒有到那麼痛啦,因為反正也沒有追到,也沒有牽到手,什麼都沒有,就知道她跟ABC跑了

N:喔~~~

高:但是,是有恨啦!!!

N(大爆笑)

………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體認到導演心中的恨意呢?,究竟最後在【愛的麵包魂】裡有補完導演的遺憾嗎!? 還是菠蘿麵包只能黯然神傷呢!?,迫不急待想要知道更多對話內容嗎,究竟導演還會說出多少心酸血淚呢!?

*本採訪逐字稿由in89豪華數位影城小編旁聽編輯~感謝亞洲電台FM92.7影藝Focus!

影藝Focus
每周五11:00-12:00PM @ 亞洲電台 FM92.7/92.3 【優質重播】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filmarts/

愛的麵包魂時間表

in89 豪華數位影城
in89豪華數位影城官方部落格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TEL : 02-23315077

, , , , , ,

in89豪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