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1.JPG  

最近小編相當開心當了一日小跟班,旁聽了亞洲電台的影藝Focus節目,本周的大咖人物就是電影《龍飛鳳舞》導演王育麟先生和演員郭春美小姐!透過兩人幽默風趣的對話,加上導演的大爆料以及春美老師現場小試身手,這集節目實在是精彩到不行!!

主持人:Nicky (以下簡稱”N)

受訪者: 導演:王育麟(以下簡稱”) 演員:郭春美(以下簡稱”)

N:接下來我們要來一個急轉彎,來一個非常非常local本土的,我們非常驕傲的,創下全台4500萬票房佳績的有沒有,《父後七日》的導演,我很喜歡的王育麟王導,這一次他在新年要送上一個歡樂賀歲巨片《龍飛鳳舞》他的新寶寶,我們知道讓大家非常期待的,裡面有一位我們的文化財,國寶,真的是寶藏,我們的歌仔戲天王郭春美小姐,在這個龍飛鳳舞裡面,不得了阿~~一人分飾男女主角,兩個角色都要粉墨登場喔,非常非常深厚的表演功力,今天我希望可以盧她來給我們唱兩句,她還在掙扎當中,我們來歡迎龍飛鳳舞的(),龍飛鳳舞的王育麟導演,王導你好。

王:大家好,我是王育麟~

N:阿~介紹你的女主角來。

王:這是我們家

N:要怎樣介紹。

王:剛剛,剛剛網路上面開始有文章寫說,這是七星級的演員,郭春美。

N:吼~~七星級,那我去洗手一下刷牙一下(),失敬了,郭老師,郭天王,來跟大家說一下Hi~

郭:聽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郭春美,新年快樂~哈。

N:嘿~~~新年快樂,快樂(),我們剛剛在節目開始的時候,ㄟ~王導給他爆料,我真的很崇拜,你知道,真的厚底子演員,就是不得了,我們在聊龍飛鳳舞之前,ㄟ~春美姐妳要不要可以來自爆一下,就是妳剛才說,妳接到妳老公的電話怎樣()?啊!導演被揍了,ㄟ~這是導演講的,不是我講的。

王:她剛剛就問我說,為什麼我手機上面那個什麼信,什麼的她沒有收到,我說蛤~妳老公的情書不可能你會收的到阿。

N()

王:大家e-mail上的朋友不一樣阿,因為春美開始用智慧型手機阿,所以她自己就爆料,說:是喔,我就曾經接過我老公情人的電話!這樣~~

N:阿,結果勒??

王:阿,但是她馬上就可以在聲音上,變成是男生的聲音,結果那一個情人還在電話那頭,跟她講半天,阿~那你要不要講一下。

N:你講一下,春美姐講才比較有趣啦~~~

郭:阿~那就!!

(角色扮演中)

N:等一下,ㄌㄧㄤ~~~ㄌㄧㄤ~~~

郭:喂~

N:阿~阿娜達,

郭:喔~

N:阿~你在幹嘛?

郭:剛剛起床啦

N:真的~阿那怎麼那麼久沒來看人家啦!!!

郭:沒空啦

N:這樣聊了多久?? 借問一下()

郭:其時我都嗯哈哈,我就一直在聽對方她是到底都說些什麼這樣啦,反正就是一般,一般小姐吧!酒店小姐吧!

NNana??()

郭:什麼名子我不記得了(),她就是在講說,阿怎麼那麼久都沒來。

………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了解到春美老師的深厚功力,在【龍飛鳳舞】中無論台上台下春美老師都一人分飾兩角,不愧是七星級演員,迫不急待想要知道更多對話內容嗎,究竟春美老公的下場會如何呢??

*本採訪逐字稿由in89豪華數位影城小編旁聽編輯~感謝亞洲電台FM92.7影藝Focus!

第一段:

第二段:

影藝Focus
每周五11:00-12:00PM @ 亞洲電台 FM92.7/92.3 【優質重播】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filmarts/

龍飛鳳舞時間表

in89 豪華數位影城
in89豪華數位影城官方部落格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TEL : 02-23315077

, , , , , ,

in89豪華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