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小編非常榮幸當了小跟班,參觀旁聽了亞洲電台的影藝Focus節目,本周的大咖就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導演九把刀,還有男主角柯震東喔!!聽著兩人精彩又搞笑的對話,看似開玩笑又會不時洩漏一些彷彿人生格言的話語,小編覺得,這就是九把刀最迷人的地方啦!!趕快來一窺採訪內容!!

DSC_0801拷貝s.jpg  
主持人:Nicky (以下簡稱”N”)
受訪者: 九把刀(以下簡稱”刀”)、柯震東(以下簡稱”東”)


N: 哈囉!今天來了兩位大帥哥,所以妮姬非常興奮,其中一位坐在我對面的是,He sleep very late,Because he studies English very hard! 從交大來的一隻恐龍先生,要來跟我們教英文,Oh~!The sentence of today is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這是啥米意思勒,我們要來請非常眾所矚目的、推出他的原著小說,改編的第二部劇情長片的—刀導,江湖上人稱刀導的九把刀先生,以及他的很帥的男主角,我們等一下再讓他出場
刀: 大家好,我是導演九把刀,很高興,對,帶來電影的,男主角,嗯!
N: (笑)你要來告訴我們你這個最新的片子,嗯~
刀: 對,叫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N: 那英文片名叫做~
刀: 叫“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N: 來,每日一句!
刀: 就是~有人翻做「妳是我的掌上明珠」有人翻做是「妳是我最珍貴的人」或是「妳是我的稀世珍寶」之類的,感覺
N: 哩喜挖ㄟ心肝寶貝阿~是不是~
刀: 對對對,就是,很珍貴的意思
N: 就是妳是我最珍惜的人,You are the special someone 對不對
刀: 對
N: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這個Apple指的不是真正的Apple,是我們的pupil,我們的瞳孔,因為你知道,眼睛裡面像蘋果形狀的,就是瞳孔了!
刀: 喔?
N: 對,這是他的來由~
刀: 喔原來是降子喔!嗯!
N: 燈!所以今天終於新學了一課了~呵呵呵呵~~好,但是重點就是瞳孔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們只有一對嘛,對不對,所以真的很special,欸,這個對你來講的這個special someone,是沈佳宜小姐對不對
刀: 對,她是我,跟我的一群好朋友,我們從國中就很喜歡他,然後一起追她追了八年的一個故事
N: 精誠中學嘛,對不對
刀: 嗯
(東西掉地上的聲音)
N: 欸欸欸!旁邊的助理小朋友,不要再玩耍了
刀: 呵呵呵呵
N: 大家看到九把刀大人都非常的興奮,在旁邊拼命的拍照、流口水等等的,以及,很帥的男主角,讓他們心裡撲通撲通的跳,所以剛剛有一顆小女生的心掉出來了,震東,要不要幫她撿一下
東: …蛤?! 呵呵呵(尷尬的笑)
N: 哈哈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面飾演九把刀本人、本尊的,也一樣姓柯的--柯騰,不是,柯震東。震東,歡迎你!
東: 嗨~哈囉,我是柯震東
N: 幹嘛那麼害羞,剛剛刀導是不是有下令要你多講一些話
東: 嗯~對呀!
N: 嗯?你幹嘛這樣看著他?(笑)還很害怕嗎?拍戲完的那個辛苦,有沒有告一個段落了?
東: 辛苦還沒有,嗯~我覺得接下來的宣傳反而比較累
N: 宣傳,更大的責任反而到你身上了,對不對
東: 嗯~!
N: 你知道,很多人對這一位新人男主角,寄予非常大的厚望,不只是帥~而~已,那個演技,不得了欸!!
東: (笑)
N: 欸,你跟那個柯景騰先生本人,也就是九把刀的原名對不對
東: 對對對
N: 沒有關係吧?雖然兩個人都姓柯
東: 完全沒有
N: 你確定?
東: (笑)真的!完全沒有!
N: 那為什麼他選上你?在云云人海之中~為什麼你可以演大家心目中的英雄,熱血青年九把刀先生的本尊?
東: 我不知道欸,可能他愛我吧!
N: 阿~!?
……………


DSC_0796.JPG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燃起了熱血,迫不急待想要一窺九把刀導演和飾演他本人的柯震東,兩人這樣特殊連結的情感,產生的火花?


*本採訪逐字稿由in89豪華數位影城小編流口水旁聽編輯~感謝亞洲電台FM92.7影藝Focus!

更多採訪內幕請看影藝Focus節目實況記錄!

第一段:

第二段:
 

第三段:

    


影藝Focus
每周五11:00-12:00PM @ 亞洲電台 FM92.7/92.3 【優質重播】http://tw.beta.streetvoice.com/music/filmarts/

in89 豪華數位影城
in89豪華數位影城官方部落格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TEL : 02-23315077

arrow
arrow

    in89豪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