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你是甚麼時候進入霍格華茲的?你最愛的同伴又是誰?這一次,大家都要畢業了!

picx_fhen9120160712.jpg  

picx_fhen9120160744.jpg

picx_fhen9120160763.jpg

最近只要你有走進戲院看電影,你一定會看到哈利波特裡的三位主要童星當年試鏡的畫面,好可愛!多麼稚氣。接下來的每幾年,我們跟著他們一起成長,當然我們也一一經歷霍格華茲裡的每段驚險遭遇,見證他們的愛與友情,然後帶著勇氣與滿足回家,在路上,和朋友約定好下次再一起來看哈利波特的續集。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對我個人來說有重要的意義!或許你有你的故事,但我想,在這不長不短的好幾年內,我們都跟三位小童星一樣有所改變,甚至在其他電影當中,哈利波特的符號與話題也屢屢出現,可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劃下經典紀錄了,翻開新的一頁。

picx_fhen9120160761.jpg

這集,最後一集,故事依循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模式,先佈下困難與謎團,然後憑藉著愛與勇氣一一克服,最後抵達終點!只不過這次有點不同,因為哈利波特將遇到有生以來最大並且最艱難的任務---和佛地魔決一死戰!隨著佛地魔的逐步逼近,波特與同伴們尋找分靈體的時間也越來越緊迫,當然一路上他們也不可能好過,總是會有突如其來的襲擊,甚至是各式各樣的考驗,透過妙麗的機智,榮恩的忠誠,波特的勇氣,他們迎向最終的挑戰,可是卻沒人想得到,這次將禍及整著霍格華茲,所有的師生將共體時艱還是會出賣哈利波特呢?朋友們的犧牲又會帶給哈利波特多大的衝擊呢?哈利波特的生世之謎也將解開!

picx_fhen9120160707.jpg

絕對刺激的最後一集,我保證,如果你是哈利波特的死忠粉絲的話,會有鼻酸的感覺,當你看到與你一同共同經歷大小困難的朋友們為你挺身而出,為了榮耀與正義而倒地時,不悲傷也難!沒有別的,只因為,我們都已經是霍格華茲的學生了!當我們第一次看到會動的畫,交錯變換的樓梯時,我們都已經被深深的吸引了。每一集的哈利波特總是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製作出令人讚嘆的視覺效果,實現我們的幻想,這就是全體電影工作人員,從幕前到幕後,你們在用你們的魔法滿足我們的想像!你們辛苦了!

5.jpg

最近我看了兩部很不一樣的電影,一部是<永生樹>,它在挑戰觀眾的新視野,顛覆我們的觀影習慣,為什麼電影一定要有鉅細靡遺的交代,可不可以以非人的演員來鋪呈主題呢?相信這會是經典之一,不論喜歡與否,它留下了足跡;另一部就是<哈利波特>,如果說永生樹是亮眼燦爛,哈利波特就是細水長流,電影與書籍的完美結合,電影院變成了大家每年聚首的地方,隨著長遠而奇幻的節奏一步一步走向結局,這何嘗不也在改寫大家觀影的歷史?它凝聚的是一股群體力量,我們的電影正在納入多元的紀錄!

3.jpg

我想我們多年後,無論人事如何的變遷,只要我們再次聽到哈利波特電影的旋律,帶點神祕與瑰麗的樂章,心裡的那位喊著咒語的波特就會覺醒,然後用手機聯絡你的妙麗與榮恩,再次聚聚!

我會記得這一幕:當19年後的字樣出現之前,三位主角牽手並肩站在一塊,看著鏡頭,就像舞台劇的謝幕,多麼讓人感動!我想我會印在腦子裡。

 

※本影評只限露出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相關網頁中,若有需求,轉貼文章需事先提出使用說明、用途,著作権保護實施中!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影評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時間表

by Elmo
in89 豪華數位影城
in89豪華數位影城官方部落格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TEL : 02-23315077

arrow
arrow

    mobo5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