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最新電影《咕咕貓》,改編大島弓子獲獎漫畫,全片帶有幸福的樂活感,電影描述「貓如何奇妙地影響並改變了人生」,將深獲愛貓族的認同,感動指數百分百。《咕咕貓》以東京吉祥寺為故事背景,影后小泉今日子扮演天才女漫畫家麻子,而上野樹里則演出麻子助理角色直美。電影就是透過直美的口述和眼光,來描述漫畫家麻子和一隻流浪貓咕咕之間的緣份與情誼,生動而深刻地刻劃貓與人的感情。上野樹里本身也是愛貓族,飼養的貓品種是布偶貓,外型柔順但個性很酷,跟上野樹里形象極為相似。繼《交響情人夢》大獲好評後,上野樹里最新日劇《Last Friends》也將於7月7日在台播出,同時有電視和電影作品接連在台推出,上野樹里絕對是7月最有人氣的日本女星。
拍攝電影《咕咕貓》,上野樹里說與貓咪演戲真是難以想像的辛苦:「雖然就只是拍貓咪”咕咕”舔直美熟睡的臉,這個鏡頭就花了將近六小時,我臉上都沾滿了”咕咕”的口水(笑),一喊卡,工作人員就跑來擦我的臉,再讓”咕咕”反覆的舔我。」但也因為貓咪們的存在,受到電影愉快氣氛的感染,最後整個劇組變成「貓粉絲大聚會」,大家工作結束後,也都是在聊各自的「養貓經」。
私底下的上野樹里,也是愛貓一族,聊到自家養的寵物非常開心地說:「我養的貓種是布偶貓,非常喜歡與人親近,我家的牠個性特別酷,平常的時候,我家養的吉娃娃狗會給貓拳頭吃,家裡總是上演貓狗大戰,我每次一回家的時候,我養的吉娃娃會馬上衝到我身邊來,布偶貓卻在遠方用著忌妒的眼神望過來。我知道牠那時候超級生氣的,因為牠的尾巴就像扇子一樣快速的擺動著。總覺得牠那種有點不坦率的個性,說不定和我自己有點像(笑)。」
上野樹里因演出日劇《交響情人夢》、《Last Friends》等膾炙人口的戲劇,在日本人氣亦扶搖直上,電影、代言廣告工作接不停。上野樹里一向可塑性甚高,繼在日劇《Last Friends》中扮演女同志大受讚賞後,她在7月24日即將上映的新片《咕咕貓》中又有新突破,喜歡上野樹里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至於愛貓的影迷更不能錯過《咕咕貓》,電影如詩如畫般優美,貓咪則如神奇寶貝般勇敢又神奇,真是仙境仙貓加仙女的絕佳組合。
改編手塚治虫漫畫獎獲獎作品,並勇奪日本《電影旬報》最佳女主角大獎的電影《咕咕貓》將於7月24日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同步於『瓦奇菲爾德』台北總店(www.wachifield.com.tw)─世界知名日本畫家池田晶子創立之品牌名店─實體通路獨家販售。

(附圖1:上野樹里在電影中飾演小泉今日子的助理)
上野樹里在電影中飾演小泉今日子的助理.jpg

(附圖2:上野樹里電影中疼愛咕咕貓)
上野樹里電影中疼愛咕咕貓.jpg

(附圖3:上野樹里被咕咕舔臉舔了六小時)
上野樹里被咕咕舔臉舔了六小時.jpg

(附圖4:上野樹里演技受肯定)
上野樹里演技受肯定.jpg



《咕咕貓》7月24日 幸福不躲喵喵

【劇情簡介】
住在吉祥寺的漫畫家麻子(小泉今日子飾),一直以來都與心愛的貓咪莎法親密地生活在一起。但某一天莎法卻突然過世了。痛失莎法的麻子,頓時失去生活重心,鬱鬱寡歡無法工作,看在助手奈緒美(上野樹里飾)及其他助理們(森三中飾)的眼裡也都一籌莫展。
還好此時意外地出現了一隻與莎法相似的小貓咪。小貓取名叫咕咕,牠的到來漸漸撫平了麻子的傷痛,讓麻子的生活重新回到軌道上,也悄悄地為麻子帶來了新戀情。
一切漸入佳境,麻子更在助理們的陪伴下,找回工作的動力,看似美好的新生活正要展開!不料,天不從人願,令人錯愕的消息傳來,別離正要再次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9豪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