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5.jpg 

是什麼樣的原因可以讓一個人願意付出生命換取其他人存活下去,並且更加幸福的機會?又是什麼原因讓人放棄原本在頂點的生活?

 

七生有幸,這部電影的一開始其實我看的不是很清楚,當威爾史密斯沉重地打電話叫救護車時,我想,怎麼電影才開始就要結束了?而當他打電話給那位販賣肉品的食素盲人時,我也依舊搞不清楚他這樣做的原因,但隨著劇情的發展,一位需要被捐贈心臟的女孩,一個需要被協助擁有新生活的單親媽媽,以及一個需要骨髓捐贈的小男孩等等,再加上片段過去回憶的畫面,我終於理解這部電影的意義,並且被深深的感動著。

 

我想,如果你的人生在最高點時墜落,如果你再也忍受不了這一切,如果你決定結束,你會選擇什麼樣的方式結束?跳樓、跳海、割腕、服藥?死亡的方式千百種,但結束了生命之後呢?從此就一了百了嗎?或者是選擇將部分的自己遺留在人間呢?我想七生有幸就是在探討如何將生命過的更不留遺憾的一種方式吧!

 

至於主角威爾史密斯一直都是電影的票房保證,從早期的ID4MIB一直到近期的全民情聖、全民超人、當幸福來敲門等等,都一再證明了威爾史密斯的票房魅力以及越來越精湛的演技,相信他接下來的每一部作品也都一定會受到相當的矚目。

 

 

筆者

Ses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same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