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jpg

剛聽到《對不起我愛你》還以為台灣拍起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電影版。
不過聽完記者會,原來,這部電影是林育賢導演的新片。
講述的是田中千繪真人故事改編,想必大家對於這位大美女的真人故事一定很好奇吧!

001.jpg

 

記者現場,男主角女主角都到齊了,女主角相當的可愛,但是在那麼冷的天氣之下,

穿著粉紅色小洋裝,聰子我都替他感到寒冷,做藝人的光鮮亮地的外表下,

還是得承受著這樣的風寒~~女藝人真不是好當的阿!

009.jpg

 

現場除了男女主角之外,也來了很多嘉賓,在林育賢導演的前作品《六號出口》擔任男主角的彭于晏帥哥,

就來到現場替導演加油打氣,還送了導演一個許願牌。

而女主角田中千繪輸人不輸陣,《海角七號》男主角─范逸臣也來到了現場,

田中千繪加油打氣,除了范逸臣之外,海角七號的的主要演員馬如龍先生也攜伴來到了現場。

017.jpg

難得可以看到這樣的組合出現在一起呢!三部電影的演員齊聚一堂,真是國片的盛會啊!

013.jpg   

 

這部片拍攝手法相當特別,故事也非常的感人。
除了有帥哥美女之外,還有很多高雄的當地居民也參與了這次的拍攝喔~~

大家一起到戲院看看高雄的美吧!

也要靠大家的力量,把高雄的美推向國際^^
讓大家都知道台灣的高雄真是美啊!

從海角七號到對不起我愛你,讓聰子我想到,下一部是不是要拍台南啊!

哪個導演可以把台南的美食發揚國際呢!^^

總之,大家一起支持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89豪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